月山先生

【思路】大秦帝国可不可以搞哨向

今天在空间看见有人科普哨向,虽然我也没大看明白……但想想可能如果让大佬写说不定能画龙点睛(?)


想了一下。能不能把青山松柏和驷仪代哨向。

(这里偏向大秦电视剧设定)

①渠梁军队里长大,能打仗,文武双全又是王。

强输出✓→可以做哨兵

②渠梁操劳国事→过劳死→极大可能精神衰弱✓   要时刻警惕暗藏的对变法的威胁→五感强(bushi)→多疑/精神敏感✓→可以做哨兵

③商君精神力有多强就不必说了。商君的心是铁的(草)意志坚定✓ 变法需要给人洗脑,尤其是坚定国君的信心→给哨精神加强✓→可以做向导

再看看驷仪。

秦2驷鹅精神长期高度紧张、多疑,最后直接失心疯→可以写个苦逼的哨(?)

张仪→能哄好秦王的人→辅助/智囊型战力且精神力强(因为经常忽悠人,得保证自己不被人绕进去)→向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仔细看了看解说 ,“向导强化哨兵精神障壁 抵御其他向导精神攻击”

……比如张仪帮驷鹅抵御公孙衍?(那魏嗣可以当公孙衍的哨兵x)  或者屈原替楚怀王抵御张仪(结果抵御失败,张仪太强了orz)

可见战国知名君臣都能组哨向。基本还是君哨臣向。不过也可以搞例外?

还有失去伴侣的哨兵/向导痛不欲生不愿找新伴侣这个梗。。。。

这两对里面,基本上两代秦君一死,不久后他们的SSR某种意义上也追随而去了……

关于精神体和精神海这个。

说最好哨兵精神体是肉食动物,向导的是食草/杂食动物……

个人感觉渠梁的可以是苍鹰?看了一点原著,里面写老秦人崇尚鹰来着,突然觉得挺合适(?)

然后驷鹅是虎狼之君要不就狼吧……西北狼hhh

或者狐狸也行?

但商君和相国的我是真没想好。有谁觉得他俩像什么动物吗可以给点思路……

精神海我还有点没搞明白。满脑子都是老秦的崇山峻岭……

总之就是突发奇想一个思路。我是搞不出来。我想看别人写(什?)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